看金城武廣告 學權證投資

  • 2014/08/20

男神金城武拍攝了兩則廣告,非常吸睛,饒富味道與人文風情。我想了想,其中有幾句話剛好可拿來療癒近期權友的內心,尤其在不少中小型股重挫之際,更能協助不少買認購權證的權友早日撥雲見日,為下次行情做好心情與態度上的調適。
 

航空篇—感受到什麼?

男神說:「去過這麼多地方,是不是真正感受過這個世界?有時,自己都不確定!」買過這麼多檔權證,是不是真正感受過這個權世界?你,真的確定嗎?看看自己的成交記錄,有沒有一個邏輯可循?還是僅僅依靠某個訊號就忙亂的進出?上萬檔權證,知道誰好誰壞嗎?大立光有近300檔權證,知道哪一檔賺錢機率高?愈沒有肯定的答案,就到不了獲利的彼岸!

電信篇—世界越快 心則慢

男神說:「世界越快,心則慢。」我說:「行情越震,心則穩。」由於投資氣氛的改變,近日許多中小型與高價股起伏頗大,權友近日的心情應也不好受。如果沒有瞄準的股票,如果沒有設定的權證條件,世界越快,行情越震,你的心就越亂,當然得不到滿意的回報。如果你一直設定某些股票與權證,那麼,每一次的震盪就會幫你創造一個好的機會,記住,有聚焦,你就有能力判斷這次震盪是否是機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