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要好,你不知道的事要越少

  • 2018/02/01
你有遇過買東西結帳時,看到價格貴到嚇死人的經驗嗎?

窗簾、室內裝潢、汽車修理這種高度需要「客製化」的服務,結帳時從9折一路殺價到5折成交都有可能;甚至肚子餓想到樓下的自助餐店挑選菜色時,明明昨天和今天選購的菜色、菜量皆差不多,但結帳時老闆娘每次說的金額就是都不太一樣,但又不能因為貴了些就把菜還回去,難道真是因為老闆娘女人心、海底針,所以難捉摸嗎?但也許更多的原因在於,這些店家的價格沒有達到「公開透明」。

身為金融業,就該讓產品沒有秘密

在五年前,統一權證主動將權證報價中的黑盒子「隱含波動率」固定公開且持續至今,大大消弭了投資人買賣權證時價格上的不確定因素;統一權證堅信「公開透明是服務投資人的基本態度」,讓投資人即使不懂複雜的權證名詞,也不用擔心因為資訊不對稱而有所損失。「用統一權證,投資人只需要挑對股票與時機,其餘的就放心交給統一;公開透明,不管客戶知不知道,統一權證永遠為你做到」,身為金融業,就必須讓秘密越少越好、資訊越開放越好,才得以讓顧客信賴,這就是統一權證公開透明的真諦。

像是這間手工訂製西服店,沒有傳統訂製西服給人「隨意喊價」的印象,取而代之的是將布料價目表放在店裡供客人查詢,該花多少錢清清楚楚,並用專業知識把我所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你,並且說到做到,才能讓你感覺到!

了解更多⬇

https://www.mirrormedia.mg/story/20180129mkt001/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CwwSWl-eq0&sns=em